「第五屆澳門國際旅遊(產業)博覽會」代表參訪第14屆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

1970-01-01

       為推進招展與籌備工作,加強澳門與內地旅遊業界的聯繫,深化相關旅遊合作。澳門國際旅遊(產業)博覽會的承辦單位澳門旅行社協會一行,日前奔赴上海,參訪第14屆上海世界旅游博覽會。
       目前,第五屆澳門國際旅遊(產業)博覽會的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。上海世旅會舉辦期間,澳門旅行社協會參訪代表們,積極與國內外多家參展商進行接洽,大力宣傳和推廣澳門的旅遊資源,以及澳門旅博會作為本土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,對推動國內外旅遊業界深入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台作用。
       展會現場,澳門旅行社協會會長劉雅煌誠摯邀請上海市旅遊局來澳參展,並冀望與之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。上海市旅遊局局長楊勁松則表示,上海世旅會致力為各地旅遊業界提供開拓國內外市場的平台,希望能藉此平台幫助澳門加快“世界旅遊休閒中心”的建設,加強滬澳之間旅遊交往及合作,促進內地與澳門及海外國家旅遊產業共同覓商機、謀共贏、求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