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旅行社協會代表赴上海ITB China參觀

2017-05-17

      ITB Berlin 始創於 50 年前,是全球旅遊業最成功的行業展覽。每年來自 180 多個國家的約 1 萬名參展商參加這一盛會。 ITB China是由環球旅訊聯合ITB 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全新旅遊展會,首屆ITB China於 2017 年 5 月 10-12 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,為期三天的 B2B 交易展會聚焦中國出境遊市場, 吸引全球旅遊業的目光。

      本次展會囊括了幾乎所有的休閒度假市場及商業代表,以及旅遊業的相關技術行業。除了傳統的旅遊業前景、酒店、航空、目的地和文化旅遊等主題外,今年的ITB還特別突出了兩大主題,即商旅及旅遊科技。

      在這個雲集各地旅遊企業、中國頂尖旅遊行業買家、旅遊機構的平台中, 澳門國際旅遊(產業)博覽會承辦單位,澳門旅行社協會特別派代表前往參觀學習,並與業內頂尖的參展商溝通洽談, 體驗國內先進的旅遊科技服務。
 




ITB China 主題演講現場情況

與歐洲旅遊協會進行洽談


向捷克共和國旅遊局推薦澳門旅博會

ITB China商業配對區

體驗芬蘭航空新型Finnair A350的先進功能